歡迎光臨圓通寶堂

 

佛子認母和結緣點滴照片
好消息
仙佛贈詩譜妙音
聖蹟聖筆見真人
中華國際圓通協會
宗旨及消災增福三部曲
香示/十富十窮文/存心忍耐歌
圓通寶堂結緣渡眾
老人公寓俱樂部介紹
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
天地人因果見證錄
靈修遊記
蓮園普渡復古收圓
聖樂分享
結緣照片
 

有志竟成-圓通寶堂老年娛樂中心

在山東長清,老伴歸西後,我想,家中孩子也成家立業了,該趁著 70歲尚能跑長途的健康情形下,趕快去福建伺候年已93歲的舅舅吧。於是我寫信告知遠在台灣長期孝順我們的姪女-小青-我已往福建龍岩市了,沒想到她竟也寄錢來孝順我的舅舅、舅媽。匆匆數年過去,舅父母心中一直念著這一表三千里外的小青,但不知何時能見到她。終於小青說要來福建拜見舅父母。

當她熱情可愛至誠至孝的出現在舅父母面前時,舅父母更是愛之入微,千叮嚀萬囑付要好好招待。當小青受到隆重熱情的招待時,她悄悄的問我說:「姨父,舅爺爺是什麼大官啊?」「紅軍軍團司令。」「我是政戰軍人,當年可是敵對啊!真妙,我們彼此是那麼的相敬相愛。我要買一個高級大賓館,來為你們有尊嚴的養老以娛晚年。」果然,在第三天,小青打電話來說,在福建長泰縣看上一家台商建的賓館,要準備買下來,為老人安養。我怕她吃虧,趕快叫表弟及眾好友去照顧。當他們相見時,才發現小青的率直及懇切至孝。 她說:「因為我能力有限,只好買現成的賓館,有尊嚴的安養老人。」這時好友許校長說:「我帶你到廈門旁一個山頭看看整個地形吧。」於是直驅龍海市媽祖廟山頂時,已是晚上八點燈火通明了,隱約的透露著靈氣。小青馬上說:「好了,我決定在此建一新賓館養老。但我已 61歲了,力不從心,不能天天監督工程,蓋房子。」校長說:「我知道該奉獻了,共同完成這個善願吧。」於是就在大家的努力下,建造了一座最新的、現代化的圓通寶堂老年公寓 娛樂 中心。以便接待兩岸老人共聚一堂、共創事業、共娛晚年。使老者安之,朋友信之,少者懷之。

創建宗旨:

加強兩岸交流,共同創造新商機,造福下一代,祈望「老者安之,朋友信之,少者懷之」,人人都有快樂的晚年歲月,享受最珍貴的老年生活。

位置:

福建省龍海市角美鎮,譽稱模範明星鎮,距廈門車程約 20分鐘。

 

福建圓通寶堂養老院奠基

廈門養老院照片集(2006年)

建築樓層:

三層鋼筋混凝土。

 

 

 

 

 

 

多元化的內部設施:

1.公共設施:

保建部、販賣部、餐廳、卡拉OK室、按摩室、健身房、繪畫室、電腦娛樂室、書法室、麻將室、書報閱覽室、帶團旅遊及各項服務之項目等。

2.房間設施:

1至3人套房多樣式選擇,內設:主臥、陽台、衛浴、電話、電視、熱水器、吊扇。

連絡電話:

886-7-6629037 龍小姐

886-6-2697840 林先生

886-6-2684500 雷先生

886-4-23933387 李小姐

886-9-17172403 吳小姐

886-9-23709016 楊小姐 (註:晚上 20:00以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