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圓通寶堂

 

佛子認母和結緣點滴照片
好消息
仙佛贈詩譜妙音
聖蹟聖筆見真人
中華國際圓通協會
宗旨及消災增福三部曲
香示/十富十窮文/存心忍耐歌
圓通寶堂結緣渡眾
老人公寓俱樂部介紹
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
天地人因果見證錄
靈修遊記
蓮園普渡復古收圓
聖樂分享
結緣照片
 

本圖【水月觀音】是北京法海寺陶軍先生,於一九九八年八月三十一日親眼看見  上師頭部的光圈金光閃閃,並見水月觀音顯聖,在欣喜萬分中特贈送著名的【水月觀音】,  上師又助印大量【水月觀音】以結緣。

一九九二年九月二十四日   上師於母親安葬時,低頭言道:「我要奉獻了!」霎那間V8拍攝到莊嚴聖相,吾等肉眼凡胎,渾然不知;直到四年之後,濟公活佛靈駕指示:「當年錄影帶中有金身示現,希望提出研究。」遍尋往日留存之影帶,多數已重複使用,唯獨此卷完好如初;赫然發現觀音顯聖,及阿彌陀佛與觀世音菩薩合而為一的金身,在胸前倒映出阿彌陀佛的 聖相,佛光四溢、金光閃閃,四周景物湮沒在一片光海之中。
  奉上 聖相錄影與大家結緣

 

 

雲台真人神來之筆,贈送老師一個「福」字。其中玄妙暗藏其中。

   上師手書「忍」字,再寫一個火燒的達摩祖師像的「忍」字,贈予要開自助餐的陳老闆,希望他萬事要以和為貴。

初學道時,  上師的師父慈雲禪師,送一個圓柔的「忍」字,正所謂心上插刀是謂忍,去氣無嗔即無忍,諸君要忍或無忍。

二○○七年五月十七日國寶級大師   郭先生金溪,未謀   上師面即知大佛轉世,在見面時當場揮毫,其中奧妙明人自知! 台灣國寶級書畫家郭大師金溪,在禪定中得知上師如來真面目,特寫下這幅有老母髮髻的「佛」字,右邊點畫出「觀自在」,左邊道出「佛大士靈引之首」,其中玄奧令人讚嘆、拍案叫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