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圓通寶堂

 

佛子認母和結緣點滴照片
好消息
仙佛贈詩譜妙音
聖蹟聖筆見真人
中華國際圓通協會
宗旨及消災增福三部曲
香示/十富十窮文/存心忍耐歌
圓通寶堂結緣渡眾
老人公寓俱樂部介紹
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
天地人因果見證錄
靈修遊記
蓮園普渡復古收圓
聖樂分享
結緣照片
 
 1、台北玉皇大天尊喜認母娘  2、台北玉帝光臨圓通寶堂  3、玉帝展開結緣
 4、喜見道長  5、玉帝邀約母娘行  6、法會場喜見佛子
 7、合天大道院喜相逢  8、恭迎母娘真光采  9、金龍太子認母娘
 10、吳乙慧師父認母娘唱詩    
     
     
     

 

台北玉皇大天尊喜拜母娘

2008年5月3日欣聞新竹胡道長在台南縣安定鄉,新蓋好一座宮廟,於是我們邀請同修前往參加安座大典盛會。開廟門時,祝賀的爆竹 不絕於耳,突然一位三太子的靈駕來到面前,隆重的邀請我們到靈乩陳師姐面前坐談,我們順應的來到指定的空位子上坐下,說時遲那時快,在震耳欲聾中, 這一位法相莊嚴的師姐起駕了,哈哈大笑著,喜極而泣的對 上師說:「我終於找到天上的媽媽了……」,二人擁抱相見恨晚,我們拍下錄影帶,感同身受的哭成一團,天哪!原來這位靈駕是「玉皇大天尊」,於是 慈祥的 上師邀約來台中圓通寶堂暢談。
 

 

台北玉帝光臨圓通寶堂

2008年7月20日 上師在大門前的花園大樹下,端坐著迎駕玉帝,師兄師姐手足舞蹈著,看駕勢好像正準備迎接貴賓光臨,不到一分鐘,果然一部白色轎車徐徐開過來,打開車門迎面而來的,是威武莊嚴流淚滿面的玉帝來朝拜母娘了,訴說著渡眾生的甘苦及母子情長,只見師兄師姐一個個相繼的向玉帝進香獻果,姿態優美,簡單隆重,使我們大開眼界。接著玉帝攙扶著母娘進入大廳,請母娘上座,自已拜叩如儀,竊思我們平日追隨    上師,極其平凡自然,鮮有禮貌,今日一見才知自已粗俗無禮,在玉帝的教導下,我們方知眼前的   上師極其謙和慈悲,我們真是在寶山不知真寶可貴。

 

 

玉帝展開結緣

2009年5月8日玉帝附碧娥姐身說:「母娘!來到台北,我們邀請至台北鄭成功廟去見宋大師。」平日宋大師為軍國大事及聖凡事業難得有空,這一天,福至心靈,在午時十二點靜候貴人的蒞臨;同時我們也急急赴約,車行三小時才到。母子連心,兩人相見,喜樂無比,眼看著慈母淚眼望兒歸,傾聽著宋大師的心聲,宋大師也熱淚盈眶,情急之處無以言表,只有深深的緊握著 上師的手,輸出功力,懇切祈求母親身體健康,那真情流露真令人感動啊!又搶著與母親合影。臨行時送上轎車,還忍不住的呼喚著「聖母啊!聖母!!您是天上的母親啊!!兒在此已等候多時了,今日終於見到了,待我兩年後完成軍國任務,我將隨母在側…。」

 

 

喜見道長

碧娥姐見母娘被肯定,於是再邀約去見台北八十高齡的吳道長,這一見更是喜出望外,其中的情義長啊!情義長!!尊貴的吳道長,不得不佩服眼前的這位母娘曾是君王?是…,真是百感交集,無言以對。接著2009年5月14日再邀請陳道長來見 上師,看他能否認出如來真面目,沒想到在玉皇大天尊出巡至屏東東隆宮時廟會午宴上,陳道長一見就淚漣漣,直呼「母娘啊!母娘!!」免不了又是一番擁抱,母子相認,接著, 各個道長一連串的結緣,因此眾兒女很多回來見母娘,真是母懷慈悲面道兒,慈顏望兒誠正心,方便眾靈近真經。

 

 

玉帝邀約母娘行

宜蘭縣頭城鎮草嶺慶雲宮(天公廟)玉皇上帝陛下鑾駕護國祈安巡遊六天(自98510日至516日),事前我們已環島九天,到了屏東縣,這天巧遇阿明先生,事後方知他是這次玉皇大天尊的巡遊領隊。他遠遠看到上師身上發出強大的佛光,於是走過來,仔細一看,原來是天上老母娘下凡塵的肉身本尊來此結緣了,忍不住淚流滿面的哭喊著:「母娘啊母娘啊!您老人家怎麼為了眾生苦難也下凡塵了!」泣不成聲,好心庝啊!上師也垂淚言道:「孩子,你原靈不昧,還認得出母娘,修得好啊!修得好啊!我是來此見道長的,原來你也是這兒宮堂的義子,很好很好。」母子二人擁抱,當場拍下錄影帶,至為感人,竊私怎麼天涯海角都會有陌生人出來認「母娘」,莫非這真是母娘啊!阿明說510日是宜蘭黑面天公213年來第一次出巡,希望母娘同行,於是我們決定隨護左右拍攝每個活動。至台南巡街時,有一位維護交通安全的人員突然跑到上師的面前說:「玉皇大天尊請您至神轎前,要與您合影留念」,上師說:「你怎麼知道是要我去合照呢?」他回答說:「玉帝給我通靈說:『去請那位手拿照相機的貴夫人來與我合照一張相片』,我看全場只有您一人相似,所以特來恭請」,真是神威顯赫,真不可思議啊!

 

 

法會場喜見佛子

2009年初聞道教經常舉辦大型法會場來大開普渡,我們尋找資訊前往古坑共襄盛舉,這天一進會場,一位法相莊嚴而又慈祥美麗的仙姑來叩拜上師,呼喊著:「親愛的母娘,娘娘娘娘...」淚流滿面的訴說著離情,我們欣喜萬分,感謝「神」與「人」認出了親愛的母娘,娘娘娘娘。

半個月後,我們從台南往高雄去拜望仙姑的宮堂,沒想到「神」退駕後,她竟然忘了當時的情景,我們又訴說那天的情景,「神」又來附身再一次肯定,她才恍然大悟,事後她又認為我們可能也是靈駕(乩身),不敢太親近。這天又是在一個法會場中,巧遇她的同修,是一位警官先生,平日修道獲得好評,他見了上師,突然威武的哈哈大笑,笑聲震撼了全場,喜樂的恭迎母娘至主壇,當眾很威武的叩拜母娘,妙的是20年來失散的道親,竟也在會場起駕了,痛哭流涕,起舞著表演武功,仙樂交響,這位警官先生雄壯威武,武功卓越,笑聲震天,是「神」在迎駕母娘呢!還是警官先知先覺呢?總之我們有錄影製作成有聲書DVD片,供當事人去「悟」。

 

 

合天大道院喜相逢

2009年11月22日,參加合天大道院的護國祈安大法會,在午後,一位三太子靈駕接引了一位美麗俏佳人來見上師,眼淚汪汪,含蓄的訴說著為了尋找母娘,搬遷到台中太平市豐年社區,距上師家僅三分鐘的步行路程,租了一間房子,每天尋找母娘,找了十多年未見母娘,今日奉神指示說,在此合天大道院,有貴人來相會,所以才得以親自見到母娘,當場哭訴著說:「出頭天到了!出頭天到了」,真是喜出望外。接著,一位高大俊男走過來,上師伸手與他握手,一股強大的靈力自頭頂直入心霏,熱血沸騰,他忍不住的呼喚出母娘,興奮的去向名人介紹,可嘆那位名人被名所累,不願親近肉身母娘,也因此動搖了俊男的佛子心。於是他想去看看,母娘凡人的居住處,這天,在花園中見到高人雲集,眼看母娘身著凡衣,仍一介布衣居士,想想大概是靈駕未入體,不肯跪拜母娘,母娘喜獲佛子,疼愛的贈送上紅包,佛子卻不屑,要母娘靈駕來接引。「母娘乃肉身活佛!肉身觀音!肉身母娘!」這是很多仙佛已驗證過了,何須靈駕從天而降,上師的確是肉身真母娘啊!母娘看到此景,只有耐心教化,經過一翻考驗,他終於佩服了,當下也引出了很多隱藏在其中的大成就者,展開了三曹普渡。看來母娘的成績單,是渡無形勝有形,人最難渡。好不容易找到了母娘,這位母娘既高貴又大方,博學多才,奈何沒有道師服,華衣裝飾,隨行的人也很有氣質,三位中校教官,母娘也是中校教官退伍,文武兼備,行走世界五大洲,心法直傳,沒有駕式,只有平凡中透著天地正氣,祥光普照,真乃「母娘德行」啊!

 

 

恭迎母娘真光采

2010年4月1日至月慧山南方聖火所辦為期九天的「世界大同收圓龍華聖會」,這天來到服務台簽到時,一位清秀美麗的師姐前來迎接,突然起駕,眼淚汪汪的恭迎母娘,一路上舞姿曼妙,如同仙女下凡的來恭迎母娘至各個盡善盡美的法會場加持。上師行至母娘台,垂手立正著,恭敬的來驗證,隔空點穴,心法直傳,師姐接應如儀,令人囋嘆不已,當下佛光普照,大行普渡,唯妙默行的渡萬靈,一一與大家結緣,奈何眾生後知後覺,錯失與母娘親近的良機。

次日,月慧山住持慧深法師又下來至階梯前會見肉身母娘,兩人暢談渡眾生之計畫,達二小時之久,欣喜萬分。慧深法師乃修道高人,早在2007年就接獲到上天旨意,要尋找母娘妙法身。直至去年(2009年)感應到了,當我們開車抵達時,她特地走下台階到前面來迎接,令我們佩服,她乃「神人」也!怎知,我們布衣居士中竟隱藏著母娘呢!彼此相見恨晚,暢談達四小時,今日再度母女相會,而能在百忙中的法會場,情長意綿綿的暢談不已。 恭迎母娘真光采,迎駕瑤池至聖尊,當場觀者皆稱奇,身帶傲氣轉化平,自然歸順結團隊。因此又結識了很多高人,展開大同整合,蓮園普渡。我們馬不停蹄的隨母行,風雲際會寶島訪,日夜不停覓菁英,天時緊急救苦難,地蛇會母轉天龍,感恩母娘善導引,通達理域常演化,金口一開啟智商,母娘慈悲法相明,剛柔並濟傳天音,歡迎三教來會照,金船開航救萬民。

 

 

金龍太子認母娘

2010年3月31日下午4點至南投草屯「龍華科期安靈淨土、護國佑民大聖會」法會場上師禮拜完畢後,即走入南投慈元宮分設在此的道場來參拜,突然金龍太子附宮主身起駕了,哭訴著30年來常在上師入睡時,前去探望母娘,有時還會兜樂的搔癢母娘的腳底板,見母娘健康甚為欣喜,靈魂早已再夢中相識了,但未能親見母娘的肉身,今日相會,喜極而泣,回憶著投胎下凡塵,任務艱距,買地蓋廟,廣結善緣,看到母娘也在中國大陸福建龍海市設立一個圓通寶堂老人院,促進海峽兩岸交流,落實在生活教育上,使人人心中安祥富足快樂。

母親孕育我,我要好好的孝順母親,今天看到母親年近70還這麼健康快樂,兒子很歡喜,希望母娘多為眾生保重,讓我們有依靠,幫助孩兒救渡眾生,母子相會細訴衷腸達二小時。旁邊站著一位76歲的道長,也忍不住激動,竟然在當場也看到了瑤池金母的聖像,從上師臉上浮出來,他震撼驚喜的愣住了,不禁眼淚盈眶的訴說著,二年前的一個下午,看到瑤池金母自樓梯上走下來,過了一會兒又走回去了,當天是看到二次顯聖,今日卻看到自肉身上顯聖出與瑤池會仙圖中的母娘,一模一樣,共三次見母娘,這真是瑤池會仙圖中的瑤池金母下凡塵了,真不可思議啊!看來金龍太子也下凡塵了,莫非天上真的是不留一佛子了嗎?我們逢此聖會,真要好好的團結在母娘身旁,學習再精進的努力修持法。

 



吳乙慧師父認母娘唱詩(一)


吳乙慧師父認母娘唱詩(二)